• TRONCO ELECTRIC MACHINERY
    不鏽鋼自動門
    弧形自動門
    雙開自動門
    出入方便
    衛生管理
    節能環保
    門禁管控
    中心軸旋轉門
    藝術自動門
    鋁框摺疊門
  • 安全、可靠 直流無刷馬達
    高精密與高效率的永磁同步電動機
    安全可靠 直流無刷馬達
     
  •  

    TRONCO 讓您的生活更美好
     

    綠能產品帶來低碳樂活趣

     

     

全方位自動門系統解決專家

穿梭空間的全新體驗

智慧型自動門系統/感應器及周邊配件/電子門禁控制系統/高效率電源供應器/直流無刷馬達應用

CS800 Series

TRONCO CS800平滑式自動門系統是TRONCO累積超過10年的自動門開發,製造,生產的經驗,並以消費者的需求為基礎,自行研發生產的產品,TRONCO CS800系列產品通過多國安全標準,行銷歐美多年。TRONCO CS800門扇動作皆由微電腦控制器進行設定,並能支援門禁系統,控制器內附多種緊急設定,為使用者安全把關,CS800採用DC無刷直流馬達,耐用100萬次,開閉動作精準無誤,環保,靜音,省電,透過低阻耗的動力傳達系統,讓門扇的動作優美,順暢,TRONCO CS800系列部件皆已模組化,讓您在安裝與檢修上更加的方便,適用於多種場所並獲得使用者的一致好評。

  • 適用於車庫大門,醫院防輻射門,倉庫大門,科技廠房,無障礙空間,防火門,商業大樓賣場,船舶...等
  • 可與門禁系統,保全系統等連結
  • 高性能,多功能,專業級自動門系統解決方案
  • 安裝容易,維護方便
橫拉自動門

關於川富

公司簡介

TRONCO累積超過10年的自動門開發,製造,生產的經驗,穩定的產品在國內創立良好口碑,目前亦不斷地擴充產品線以提供顧客更多的系統服務及產品選擇。 Read More

我們的目標

我們期望以優質的產品,平易的價格即時提供客戶最佳解決方案。



Read More

川富團隊

多元化的專業背景與國際視角,川富團隊以不滅的熱情與客戶一同創造成功。


Read More

合作夥伴

TRONCO以消費者的需求為基礎自行研發生產,產品通過多國安全標準,行銷歐美多年,並獲得使用者的一致好評。

Read More

連絡我們

對 TRONCO 產品有興趣? 歡迎留言給我們!